盐官古城研学游深度规划的思考

Abstract

本研究基于全域旅游背景对盐官古城研学游的深度规划进行深度思考,研究分析了盐官古城旅游面临的资源整合力度不够、文化挖掘深度不足、旅游内容不够丰富、营销传播规划不全等四个方面问题,并结合全域旅游要求,提出了在盐官旅游研学游规划时应坚持的系统性、文化性、主题性等三项原则,从确定代表性IP、确定景区主题、重组旅游资源、营销推广策略等四方面提出了进行盐官古城研学游深度规划的具体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