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当前国内旅游纪念品行业

Research output: Journal PublicationArticlepeer-review

Abstract

国内旅游购物乱象丛生,旅游购物占比持续走低,笔者对旅游纪念品进行分析后,为旅游纪念品行业总结了需要改进的七点:改正对旅游纪念品的错误认识,修正各类竞赛对旅游纪念品的影响,企业应该对旅游纪念品的创意设计增加投入,设计机构应该积极参与旅游纪念品设计,改正旅游纪念品不当的销售场合,各级领导单位需要对旅游纪念品增加关注度,旅游纪念品商户要改正错误的销售心理。只有充分改正,才能迎接旅游纪念品欣欣向荣的新局面。
Original languageChinese (Simplified)
Pages (from-to)57-58
Journal设计
Issue number11
Publication statusPublished - May 2013
Externally publishedYes

Keywords

  • 旅游纪念品
  • 旅游购物
  • 问题分析

Cite this